【图】贝小七街拍 儿童时尚界的领军人物

2017/8/6 8:47:11 作者:M62-ye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之所以被称为投胎小能手,不仅仅是因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更让人羡慕的是,妈妈是时尚界的风向标,在妈妈的精心打扮下,小公主的街拍简直可以与时尚大咖媲美。

作为贝家独宠的小公主,从贝小七的街拍就可以知道,她的衣柜大得吓人,从小到大,她穿的衣服几乎没有重复出现在大众眼里。当圆滚滚的贝小七穿上印花连衣裙,再搭配一件斗篷,真是可爱到极点啊。

金色长发飘飘,再穿上白色连衣裙的哈珀,妥妥的就是一枚小仙女,黄色的发带为整个搭配增添了一抹亮色,右手抱着洋娃娃,左手一个小挎包,又增添了几分童趣。

从小被爸爸妈妈三个哥哥抱到大,出门从不带腿的七公主,在穿衣方面从不含糊,从小就穿出了自己的风格,看来长大之后继承妈妈维多利亚的时装品牌是没问题的了。一件铺满桃心的上衣配上牛仔裤,再搭上一双短靴,激萌感马上就有了。丸子头换成麻花辫,穿一条及膝连衣裙,再夹上同色系的蝴蝶发卡,看起来特别可爱。

不难看出,七公主的服饰很少有特别艳丽的颜色,偏爱于低调的打扮,不过作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特别宠爱的小公主,全身都是名牌再正常不过了。长大的小七逐渐褪去了婴儿肥,加上黑色的连衣裙,黑色的开衫,黑色的裤袜,黑色的小皮鞋的全黑搭配,一身黑的哈珀不仅没有显现出不合年龄的老态,反而看起来瘦了不少。

被大哥抱着上街的七公主,穿着印花裙看起来颇有活力,即使一头金发略显凌乱,但是这“回眸一萌”,还是瞬间萌倒了众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