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戴好看  让你变成复古文艺少女

2017/8/6 9:02:1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季,大街上人们热衷的时尚单品往往就有贝雷帽的身影。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对贝雷帽的搭配应该注意什么呢?它的正确戴法是什么?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寒冷冬季,一款时尚复古的贝雷帽往往深受人们喜爱,不仅美观漂亮,而且保暖耐用,不怕压挤,质量上乘,在冬季如果有一身时髦的大衣搭配那是再好不过了。不过优点归优点,想要将它搭配得好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揭晓贝雷帽的正确戴法,让你轻松变成时尚达人。

首先在服装上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因为贝雷帽产生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具有浓厚的复古风格,如果稍不注意服装的搭配就会显得很老气。所以我们通常选择红色或者墨绿色的贝雷帽,搭配上格纹长裤或长裙,就会显得时尚而又大气。

当然,贝雷帽也可以轻松的打造出少女的学院风格哦。只要准备好百褶裙、牛津鞋、西装外套和毛裤袜这些单品,就能打造出少女的优雅淑女气质,变得甜美可人而受人欢迎。

说完了衣服风格,我们就要来说说发型问题了。

通常我们会将后面的长发轻轻变成一个麻花辫,当然为了更好的打造出淑女气质,可以在发梢上系上一些发带,会显得更加精致。当然直接在后面扎一个低马尾也是不错的选择,会显得人利落而干练。

在冬天,除了贝雷帽的穿戴,一些单品的搭配往往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比如选择和贝雷帽相同色系的围巾,上下呼应,看起来更加迷人。

一款贝雷帽即可以走复古风也可以走淑女风,就看你自己比较喜欢那种风格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