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追捧的阔腿裤怎么搭配 帅气风与淑女风之间自由转换

2017/8/6 11:07:33 作者:YUd2-g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现在不仅受到明星们的喜欢,也受到普通上班族和学生族的追捧。这款帅气又淑女的裤子不仅可以遮住你的小缺陷,而且十分百搭,时尚。让我们了解一下有哪些搭配吧!

随着夏天的到来,阔腿裤越来越受人们的追捧,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都随处可见人们穿着这款裤子。阔腿裤算是比较百搭的,无论是出门逛街或者是当工作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从阔腿裤的设计版型来看,上窄下宽的样式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子,而且能穿出裙子的味道,很淑女。阔腿裤不仅可以穿出裙子的味道,而且还没有裙子那么麻烦,完全不需要担心走光之类的问题。

纯色的阔腿裤和牛仔的裤腿裤是比较普遍的。纯色阔腿裤的话,比较容易搭配衣服,特别是黑色的阔腿裤,基本上跟所有颜色都可以搭配出不错的效果。如果是腰细的朋友,阔腿裤可以搭配上一个短款的露腰T恤或者有弹性的无袖毛衣。

以上两种搭配,都可以很好的展现出你们的身材喔,也非常有时尚气息。这样子的搭配,也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另外,如果搭配雪纺衬衫类型的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牛仔阔腿裤的话,牛仔的布料一直是属于比较帅气的风格。不过,牛仔阔腿裤则帅气中带着淑女,不仅适合喜欢中性风格的朋友也适合喜欢淑女风的朋友。牛仔类型的阔腿裤也是很百搭的款式,随便搭配一件个性十足的T恤就是很帅气的组合。搭配一件森女风格的上衣或者一字肩的上衣,就是很淑女,甜美的组合啦。

不过,每个人在搭配衣服上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这里小编也只是提出几款搭配建议。其实,适合阔腿裤的搭配还有很多,而且,阔腿裤的样式也不仅仅只有牛仔和纯色这两种,相信大家会发掘出更多好看的搭配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