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正装性感干练 时尚ICON教你传出西装新风尚

2017/8/23 9:32:27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维多利亚近来经常穿着正装示人。虽然都是版型比较传统的衣服,但是她穿出不同的气质。真的非常厉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向这位时尚达人讨教正装的穿衣技巧吧!

贝嫂维多利亚在时装界有个趣闻,就是她每次出席公众场合,她对着镜头前摆出的姿都是一样的。虽然一成不变,但是这个姿势把拉长了她的腿长,同时把身体线条进行了完全的展示。在站姿上也这么注重,真是一个标准的时尚ICON啊!这么看来,向她讨教穿衣技巧不会有错了。

时尚达人贝嫂维多利亚近期钟爱的单品是西装,下面一起来看看的她怎么在干练利落中展现女人味,帮助自己穿出干练新风尚。

维多利亚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穿的西装套装会更加花俏一些。红地毯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要被看不见了。剪裁精细的深灰色西装套装上刺绣上两三朵白瓣绿茎的鲜花,端庄中洋溢着空灵芬芳,在一众裙摆中很是出众。橘色是十分夺人眼球的一个大亮色,放在西装外套和相搭配的套裙上,活力快乐在规则中跳跃,十分动人。

黑色西装外套裸穿适合非正式的场合,贝嫂维多利亚出席品牌宣传活动是会这样穿。小垫肩把肩膀的线条挑明,显示出端庄和大方。而衣服整体的修身设计和深V领口又散发出无限的性感魅力与遐想,何况是裸穿。

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同色系西裤,加上一双黑色细跟高跟细,本来就是职场上常见的普通装扮。所以要尝试贝嫂这款造型的小仙女们根本就不用为服装支出费心,你衣橱里有就这么一套衣服,改变一下穿法就好了。

今天有关贝嫂维多利亚正装的内容就到了这里,希望大家从中学习到有用的穿衣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