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龄又有气场的阔腿裤 女生怎么可以不准备一件

2017/8/12 15:48:07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阔腿裤已经成了很多人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了。无论是简约的廓形阔腿裤还是百搭款的文艺背带阔腿裤,总能够在爱美的女性身上搭配出不一样的味道。

简约型的阔腿裤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穿阔腿裤的时候有这种困扰。那就是经常会在腰部出现“尴尬状况”。

普通的阔腿裤一般在裤头处都会设计扣子或者腰带。但是每次要把上衣塞到裤子里面的时候,都会显得肚腩处有些臃肿,如果不是瘦子,一般稍微有点小肚腩的人都不太敢尝试这种穿法。

但是这一款阔腿裤很好的解决了这个尴尬,在腰部的设计稍微宽松,但是腰部往下一点的地方有稍微收紧,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衣服堆在腰处的尴尬。

文艺青年系列阔腿裤

这种棉麻料子的阔腿裤是文艺青年们很青睐的款式。简约时尚的裤型加上舒适透气的棉麻面料,这样子的阔腿裤上身很有质感,而且稍微显皱的棉麻料子搭配上一件棉麻料子的绣花上衣,就是一副十足的文艺青年扮相。

经常会在校园里看到戴着斯文眼镜框的女生穿成这样。

休闲系阔腿裤

一款清新的蓝色牛仔风阔腿裤想必大家不常见到。因为很多人穿阔腿裤的原因就是想要凉快一些,通常更青睐那些雪纺或者棉麻料子的。但是这款阔腿裤打破常规,选用的是轻薄的牛仔面料。

清新的牛仔蓝给人一种很干净清新的感觉,穿上之后也是和牛仔裤一样百搭

运动系列阔腿裤

热爱运动的妹子也有她们的专属阔腿裤。运动风的裤边条设计,带有些许动感和个性。而且运动款式的阔腿裤和常规运动裤一样,可以很好的遮盖腿部缺点,对那些经常运动导致肌肉发达,腿部粗壮的妹子来说很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