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穿阔腿裤女生必学搭配 分分钟让你独具一格

2017/5/9 10:1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今的流行趋势也是让人着实摸不透,阔腿裤这一复古元素竟然再次流行起来。妹纸们纷纷穿上一探究竟,那么你的搭配到底对不对呢?怎样的搭配才能让你与众不同呢?

现在流行的阔腿裤颜色很多样,品种也是多样,不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女性们穿的最多的颜色也就是黑色灰色和蓝色,像那些荧光色一般不会有人去尝试,比较难以驾驭。那么问题来了,这三种颜色的阔腿裤,穿的人那么多,岂不是满大街都是一样的搭配?长久下去会产生视觉疲劳的。所以,关键就在于怎么让你的搭配与别人不一样。

胖胖的妹纸们感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裤种,那就是阔腿裤,那么问题又来了,阔腿裤确实是能够有效遮挡腿部肉肉,那么上半身呢?如果搭配不合理,就会非常不协调,甚至闹出笑话。这个时候,条纹T恤就派上了用场,记住一定要是竖着的条纹。这样会让你的上半身看起来也会比平时稍微瘦一些,至少不会有上下半身不匀称的视觉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