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潮到爆的百搭单品 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2017/3/30 16:52: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
席卷时尚圈的单品阔腿裤,凭借着其显瘦藏肉又时髦百搭的优点成为了时尚潮人和明星大咖们都非常喜欢单品。而阔腿裤更是人人都可以完美驾驭无压力。

风和日丽的春天,到处都是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爱美的女孩们都已经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和这个美丽的季节一起绽放。你是否也想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出去游玩一起去感受这美好的时光?这么好的季节可不要辜负。那就放下手中的忙碌,给自己放放假,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工作的压力享受大自然的惬意和大自然来个最亲密的接触吧。

游玩自然是少不了美衣,那么要怎样才能穿得时尚潮流呢?阔脚裤是当下的爆款如果不入手一条好像赶不上潮流看到穿阔脚裤的都是大长腿羡慕不已,像小编这样的小个子是不是只有一饱眼福的命呢?其实,这么潮流的一条裤子可以掩盖身材的缺陷,如果搭配的好的话也同样拥有大长腿。而且,不同的搭配可以展现不同的风格。为了自己美美哒赶快来学习吧!

个子比较较小的美眉可以选择九分阔脚裤或者是提高腰线的阔脚裤。上衣要搭配短款的衣服最好是像露脐装一样的下面配阔脚裤在穿一双带跟的鞋。这样就会显得又高又瘦,给人的感觉就是胸部以下全是腿。

还有一种搭配方法小个子也是显高的,就是衣服和裤子穿同一个色系这样就显得是一体没有层次的分割这样就会显得非常苗条,如果说觉得穿高跟鞋累下面就可以搭配一双厚底的鞋子搭配也是非常完美的如果逛街的话还不会觉得累脚。所以说阔脚裤可是适合任何人穿的,要做美女就要紧跟时尚潮流。要穿就穿出时尚潮流范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