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装搭配小妙招  让你的腿型瞬间凸显

2017/4/28 15:1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
阔腿裤热裤一样是炎热的夏日里的必备单品。阔腿裤以它宽松舒适的特点成功在时尚界拥有一席之地,它是胖女孩的春天,也是问题腿型MM的福音。阔腿裤的穿搭其实不难。

阔腿裤原本是由古代女子穿的那种宽松衣服演变而来的,它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流行。因为满足了女人一直以来因为穿的厚重而终于得到解放的想法而受女性的欢迎。虽说它是从大腿处一直到小腿都是一样的宽度,但由于它在臀腹处非常贴合身体,可以完美地展现出臀型和修长的双腿,所以它还是稳稳的成为T台上和明星身上的爆款。

它既可以穿出休闲感也可以穿出正式感。就比如上图左边那条阔腿裤吧,灰色的棉布质感,搭配一双休闲帆布鞋就显得休闲感十足,但又不失时尚。还有右边那条复古风的阔腿裤,好像高腰长裙,搭配一双高跟鞋,亭亭玉立,浑身都有种女神范。

九分连体吊带阔腿裤有一种青春少女的气息。红色的连体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有一种小性感。黑色的吊带阔腿裤,内搭一条白色的T恤衫,配小白鞋很有校园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