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生怎么搭配好看 连体阔腿裤完美穿起来

2017/4/11 16:52: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
白色的紧身衬衫搭配浅宝蓝色的阔腿裤,既显腰线又显腿长,斗篷型的上衣肩部设计与裤子上窄下宽的设计简直别出心裁,搭配蓝色的高跟鞋时尚性感的完美结合。

灰色的条纹阔腿无袖修身连体裤,简直是为女性的曲线量身打造,这样的连体设计不仅能够拉高女性的腰线,宽松的裤腿又能有效修饰女性的双腿,显得两腿更加纤细修长,七分裤的设计露出白暂的下推穿上同色系的尖头细跟鞋,显腿更加修长,无袖的设计露出纤细的藕臂,这样的设计简直在挑战性感的极限。

这款宝蓝色的波点抹胸阔腿连体裤,搭配藕色的及膝大衣,充满了欧美御姐范,搭配黑色的细跟尖头更是耍尽性感魅力!抹胸的设计露出优美的锁骨,上紧下松的设计体现了女性本身的有点,简直性感到无法言状。腿粗腰细的妹子有生之年一定要尝试一下这款裤子

灰色的七分阔腿连体裤,背心肩带的设计,比较适合身材瘦削的妹子。天空蓝的阔腿牛仔裤搭配白色的一字肩雪纺露脐衫,花边的衣摆设计显得俏皮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