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必备时髦阔腿裤 仙女变瘦长高就靠它

2017/6/2 22: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阔腿裤穿搭必备
时尚圈的潮流总是轮流转,80年代爸爸妈妈穿过的阔腿裤,最近成了潮人女星的必备单品。想把阔腿裤穿的好看不容易,一不小心还会把身材穿成五五分,穿出一米五的感觉。

时尚达人都喜欢用阔腿裤来凹造型。想必妹子们看了那么多有关阔腿裤的搭配look,大家的关注点通常都只是注意裤子,假如你已经入手了一条百搭好穿的阔腿裤,就一定不能忽视上装的选择。否则再好看、好穿的阔腿裤,上衣如果没选对也会让你的造型扣分许多。

穿阔腿裤的时候找到腰身,凸显腰间的纤细曲线是很重要的。用较为宽松的衬衫或者boyfriend风的卫衣搭配阔腿裤时,上衣的布料材质千万不能太过硬朗肥大,否则你的身材再完美无缺也只会让你显得特别胖。那挑选什么样的上衣才能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既美丽又舒适呢?答案就是最为简约的T恤打底衫

当阔腿裤遇到纯色T恤,穿不好就会太单调无看点,所以选择一条高腰线、显长腿的裤子很有必要。打底衫的款式太常规平凡基本看不出你的腰身,像图中模特示范那样把上衣塞进裤子里,瞬间就会时髦很多。

丹宁元素是上个世纪潮人们追求平等随性的象征,丹宁阔腿裤是打造街头复古范儿的必备单品。本季的丹宁阔腿裤系列是以不收边的毛边与破洞来展现当代年轻人自由不羁的时尚态度,再加上今年设计师们最为钟爱微形喇叭的利落裁剪方式,轻松演绎出经典又复古的都市摩登感。

而搭配牛仔阔腿裤最出色的单品必属丰富多彩的印花外套雪纺面料的印花衬衫+浅色牛仔裤也是最适合妹子们在炎热气温里的穿搭方式。如今70年代复古潮流盛行,阔腿裤的身影在秀场街拍中居高不下。

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印花图案上衣组合线条利落帅气的阔腿裤成为最佳穿衣cp,他们的结合成功表达出时髦女性优雅不失硬朗的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