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 你的风格由你定

2017/6/2 22:02:2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搭配背带裤另类搭配
背带裤是一种较为中性的服饰,男女同样适合的背带裤,让它一直活跃在服装界的前沿,被设计师设计成不一样的造型、风格,来诠释穿戴者的别样气质,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背带裤自从被设计出来,大量投放到市场中,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迷妹,尤其是一些年轻追求时尚气息,不甘于笼罩在众多西装、套裙人群的气氛之下。如今的背带裤,设计风格上更加多变,添加了多样式的潮流元素,已经成为一年四季百搭单品

牛仔背带裤,一款蓝色的牛仔背带裤显得敞亮与豁达,可以很好的将小女生的气质散发出来。黑色的薄T恤与蓝色的背带裤形成一种巨大的颜色差,给人们一种时尚与完美的双重体验。一副墨镜俏皮的搭放在额上,中性款的偏灰色凉鞋,更夹杂了一股淡淡乡土气息。

身材相对来说较为高挑的人,选择一条深蓝色的背带裤是再好不过的。设计师在背带上大做文章,带有花纹的背带已不同于平常的背带,更显得品味十足。外搭一款纯白色的敞口蝴蝶袖衬衫,清新而不失优雅高贵,鞋子方面,完全随自己心愿而定就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