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蕾丝裙搭配欣赏 这样穿才更优雅

2017/6/2 21:57: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连衣裙是一款能够给女人带来温柔和性感裙子,想必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没有人能抗拒蕾丝的吸引力。但是蕾丝连衣裙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蕾丝连衣裙对于女生们来说是一件有魔力的裙子,几乎没有女生能抵抗住蕾丝的魅力。它会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性感,穿上它或许你还能吸引到你一直暗恋的男神。随着街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穿蕾丝裙,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蕾丝裙的搭配风格。让你清楚自身情况,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蕾丝连衣裙款式

第一种,紫色短袖蕾丝蛋糕裙。这款的颜色一眼看上去十分特别,在炎热的夏天会显得十分清新和凉爽。它的短袖的设计可以遮手臂上的肉,如果你的手臂上面肉肉比较多那么这一款是很好的选择。裙摆的蛋糕层的设计还为整体增加了俏皮感。

第二种,白色和橘色假两件蕾丝裙。你看它或许像是两件,但其实它是一件连衣裙。只不过颜色上下分开了。上面的白色蕾丝自然是没得说,下面的橘色的设计为整件裙子增加了色彩。穿上十分可爱大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