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蕾丝裙怎么穿好看 盘点所有人都轻松驾驭的短裙设计

2017/4/15 16:12: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裙
蕾丝裙给人的印象就是性感诱惑,显出女性的成熟美。但是并不是谁都能穿出性感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些比较好驾驭的蕾丝连衣裙,相信你会穿出自己的风格。

首先是左图这款黑色蕾丝连衣裙,宽松的设计,蕾丝设计的透视七分袖,在整体保守的设计下添加了一丝神秘的诱惑,突出了蕾丝裙原本的魅力。这款连衣裙好驾驭的第一个理由就是裙子的长度够短,一般来说,短裙是适合任何身材的人的,不管你是一米五还是一米七,都能很轻易地驾驭短裙。

中腰网纱蕾丝长裙,说是长裙,其实只是因为最外层的透视黑纱比较长,严格意义上来说的话应该是连衣短蓬蓬裙,上半身的蕾丝图案设计精美诱人,无袖的设计很好地体现了女性纤细雪白的手臂,黑色的蕾丝裙果然只有皮肤雪白的女性才能驾驭啊。

再来看看这款黑蓝两色蕾丝拼接绒长袖连衣裙,小v领的设计别有洞天,紧身的衣袖能很好地包裹住纤细的藕臂,腰部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完美的曲线。

如果说黑色蕾丝裙代表性感,那么紫色的蕾丝裙则让性感中透露出高贵感!这款紫蕾丝贴布条长袖连衣裙,完美的花纹设计,胸部以上以及整个臂部都采取了透视的设计,衬衣领的设计则给这件性感的裙子增添了些许高贵感,美而不暴露才是性感的最佳写照。

冰蓝色的蕾丝修身包臀裙给人冰雪女王一般的纯洁感,单纯的性感往往比让人血脉喷张的性感来得更有意味。七分袖的透视设计加上超短的裙摆,如果换成黑色就会变成一种致命的性感,但是这种冰蓝色则给人一种清新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