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 让小个子显高显瘦

2017/4/15 15:47:13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个子的高低并不是一件难以改变的事情,只需要在穿着打扮上用点小心思。就可以轻松营造高挑身材的视觉盛宴,那娇小的mm需要怎么样的穿衣搭配技巧?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对于个子娇小的女性朋友来说,常常会有这样的苦恼。很多衣服看起来很好看,但是自己却穿不起来。其实,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因为万事都讲究“合适”,所以不要过度自卑。首先一定要自信起来,自信的内在气质会让人变得很漂亮。在加上穿衣上精心搭配,小个子mm也能具有自己的“别具风格”,也能凭借合理的穿衣搭配收获别人赞赏的目光。

第一招:尽量穿一些高腰的衣服。高腰的设计会让腿部的线条在视觉上得到拉伸。高腰的牛仔裤和牛仔裙在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就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感变得高挑。

第二招:裙子的选择要保证在膝盖以上。矮个子的女性在挑选短裙或者长裙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下的,因为会让人觉得邋遢,并且也会让人觉得没精神。就更别提能让你显得高挑了,所以合理的穿衣搭配很重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