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有心机 这样穿搭美到爆赚足回头率

2017/3/22 11:12: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穿衣搭配女孩子来说可说是天大的事,懂得穿搭的人能够利用各种穿搭掩饰某些部位的不足。还能穿出美感来。身体缺陷的类型有很多种。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穿搭。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百花争艳,姑娘们,是时候脱下厚重的棉服,换上轻盈的衣服。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和花儿争奇斗艳。相信姑娘们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到换季就没有衣服可穿,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像上一季就是在裸奔的一样。那么在这个季节里,我们要怎样穿衣服呢?而且还要穿得好看,穿得时尚前卫。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现在最流行时尚穿搭。

小编是小个子就允许小编从小个子的穿搭开始说起吧!对于小个子来说就应该准备n件短外套。而今年最流行的就是牛仔外套所以必须准备一件牛仔短外套。牛仔短外套不仅时髦,而且还百搭。无论配裤子还是配裙子都可以完全驾驭。小个子必须学会提高腰线的各种穿搭方法。超短短外套,高腰裙,高腰裤等等。总之,要把腰线往上提才是王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