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一秒变时尚

2017/3/19 14:17:14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穿衣搭配是一门学问,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不同,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能穿出不同的味道。掌握一些穿衣技巧很重要,它能让你扬长避短,更好地展现自我魅力!

都说人靠衣装,所以学会搭配衣服,能给你的气质加分!不同的身材有不同的穿法,例如体型比较娇小的女生,适合穿简单一点的衣服,颜色上偏素一点;身材高挑的女生,一件长外套配上裤子,都帅气满分。接下来小编为你揭晓简单的穿衣搭配,让你5分钟就能美美地出门。

夏天快到了,很多女生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秀出自己的身材,让自己走路带风。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可以尝试一身同色系的衣服,宽松的上衣配上短裙,简单又时尚。如果你不喜欢裙子,那可以尝试一件牛仔衬衫,配上一条黑色短裤,既清凉,又不缺乏时髦感。如果说有没有一件衣服经久不衰,那么非牛子外套莫属了。简单有大气的版型,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hold住。但是切记不要将牛仔外套牛仔裤一起穿,这样不仅看起来老气,还很不协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