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几招穿衣搭配技巧 高矮胖瘦不同身材如何穿搭

2017/3/9 15:27:14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很多人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穿搭衣服的教程,但是很多时候同样款式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都不是特别好看,这都是因为身材不同的原因,穿搭衣服要按照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同样的一套衣服,穿在不同身材的人身上好看程度,视觉效果都会不一样。人的身材无非分为高矮胖瘦几种,而衣服如何穿搭,不一定是因为衣服本身是否好看,而在于你是否适合穿这一类的衣服,今天就教大家,不同的身材穿搭什么衣服最好看。

从高的女生为主来说,高的偏瘦的女生都不特别挑衣服。如果要显现你大长腿的优势,热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短袖T恤或其他上衣,或者一条漂亮的长裙也是这类女生的专选。天冷的时候上衣搭配短的毛衣,下身穿上修长贴身的裤子,紧身的为最好或者一条冷天的短裤加上加棉打底裤,外面再配上大衣,看起来有气质又好看。

如果是高的妹子但是偏胖的话,衣服的穿搭主要目的是如何显瘦,在这里推荐颜色为深色的衣服,深色的衣服显瘦也显气质。选择运动类和休闲类的,尽量避免传皮质的和牛仔类的,着两类比较显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