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几招穿衣搭配技巧 高矮胖瘦不同身材如何穿搭

2017/3/9 15:27:14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很多人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穿搭衣服的教程,但是很多时候同样款式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都不是特别好看,这都是因为身材不同的原因,穿搭衣服要按照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矮的偏瘦的女生衣服穿搭主要目的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显高一些,最忌讳的就是穿过膝盖的裙子或者宽松的裤子,这样会显得你的腿比较短。这样的女生热天可以搭配短裙短裤短袖T恤,连衣裙的话选择不过膝盖的短裙上身效果会很好。

矮的偏胖的女生,衣服穿搭主要要显高显瘦,腿粗的女生忌讳穿牛仔裤。上身穿比较宽松的T恤或者其他上装,下身最显瘦的搭配是贴身短裤加瘦身打底裤,上身的衣服最好塞进裤子里,不然会显腿短,再配上外衣,不冷的时候不要拉拉链。

其实爱美想要穿搭出漂亮衣服的女生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身材,不要特别瘦,微胖也行,穿什么都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