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如何学习 教你学做自己的时尚顾问

2017/3/29 9:4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穿衣搭配是一件很值得学习的事。我们的外貌是天生的,而装扮就是自己后来需要学习的。外形是一个人的门面,想要学会与他人交往的步就是要学会包装自己。

选择衣服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注意的几点就是尺寸、场合、年龄、身份、风格。这几点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够很好地认识这几点,我们就很难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服饰,容易出现不伦不类的情况。有的人对于服装的选择很局限,总认为自己这个不合适那个不合适,衣服的类型也因此比较单一。

如何避免这种现象的产生呢?选择衣服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契合自己的身材。有些人会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苗条一点,不惜选择小一点的衣服,而那种紧贴在身上露出肉可是非常不好看的。这个时候选择宽松颜色深沉一点的会很好的帮助我们修饰身材的不足。

穿衣搭配需要我们很好地认识自己身材的不足之处,就好比矮个子的人在选择服饰时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选择能够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的衣服。而衣服的类型我们也要贴合自己的年龄去选择。青春年少之时就不要过分的追逐成熟,上班族们还是要以沉稳干练为主,老人们就不要选择太过年轻的服饰了。

女生对于自己的身材特征一定要有足够的了解,不要把你认为穿在别人身上好看的衣服拿过来效仿,或许你们不是一类人,可能人家穿着是女神而你一不小心就穿成了村姑。现实总是很残酷的,不要用人家的先天条件好来掩盖自己懒惰的借口。

爱美的姑娘是不会放任自己的身材变形,她们懂得如何维持一个好身材并为之努力,而你要做的就是学习那种精神,学习她们在选择服饰时那种以自我为中心而不是以衣服好不好看为主的一种选择特点。衣服始终都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达到预想就要理性的选择,懂得辨别什么是合适自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