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出镜高 成为时尚潮流的代表

2017/4/1 14:12:19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现在乐福写多次出现在街拍中,作为出镜王的时尚单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去选择,而且乐福鞋的搭配起来十分简单,可以和很多风格的服饰进行搭配,是名副其实的百搭款。

乐福鞋作为时下流行的时尚宠儿,被很多明星青睐。而且乐福鞋的搭配很简单几乎可以和所有风格类型的服饰进行搭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穿的单品,而且又十分的百搭。在明星街拍中也是出镜率很高,也在当下流行趋势中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在搭配达人的街拍中根本不会顾及太多对于乐福鞋的整体搭配方案,直接上脚就自成一种风格,不论怎样的衣着搭配穿上乐福鞋总是不会出错的选择,乐福鞋是毫无疑问的百搭款基础款,它作为街拍的出镜王之一也是名副其实的存在。即使搭配基础款偏中性的衣服,乐福鞋一样可以,甚至可以让整体有一点休闲风。

今年流行起来了毛绒的乐福鞋,虽然看起来很难搭配,但是不管穿随意的家居服还是中性的西装都能与这款乐福鞋搭配,并且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并且让本身毫无亮点的着装增添了时尚感,也众多达人街拍的必需品,几乎每位时尚达人的鞋柜都能找到一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