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盘点 杜绝白衣白裤等全身一个色的穿搭

2017/4/6 11:37: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Miranda Kerr的时尚专场又来啦!拥有175公分傲人身高的Miranda Kerr是天生的衣架子,加上她超模的身份,私下里的时尚穿搭自然也是很受追捧。

中国旗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性感!高开叉加上紧致的上身效果,往往能把女性的身材显示到极致。而融合了外国元素的旗袍,依然不改其独特的性感魅力,即使没有高开叉,但是Miranda Kerr身上这件外国旗袍还是把她前凸后翘的身材显示的淋漓尽致!白底小碎花的的淡雅颜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很难说得这款摆臀裙的底色,可以说是浅粉紫色,黑色的方块图案给这件及膝包臀裙增色了不说,黑色的低领棉t束在裙子里的穿法,显得腰细腿长,果然是当过模特的女人,这穿搭简直完美!女人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培养自己的时尚眼光,展现最好的自己。

白色的深v及膝紧身裙,不是瘦子前往不要穿,低胸的设计平胸的妹子也要避开哦!紧身裙之所以难以驾驭就在于这点。

白色的修身长裤,Miranda Kerr的长腿逆天到让人难以直视的地步,腿长的妹子记住这个穿搭了吗?逆天大长腿就是这么穿出来的,不管你选择什么颜色的上衣但是记得在穿高腰裤的时候一定要把上衣下摆束进裤子里,这是显腿长的捷径啊!不过最好不要选择白色的上衣。

抱着儿子的Miranda Kerr一身的豹纹长裙瞩目,灰色系的长裙也是夏天的绝佳选择,不像黑色会吸热,也不像白色容易弄脏,毕竟带着孩子,这样的颜色选得真实太机智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