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不规则裙子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7/3/31 16:0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当你走出校门的时候是不是会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连简单的职场人士的服装,成熟一点的衣服都不会穿,不知道自己的穿着是否适合自己的身份,那么小编就有话要说了。

作为一个成熟的女性,很多人都会拼命地穿一些很幼齿的衣服来显得自己年轻一点,甚至穿上了连小女孩不屑的蓬蓬裙。其实在什么样的年纪就应该穿什么样风格的衣服才会凸显自身的魅力。如果你想穿短裙当然可以但是请挑选好款式,像这款不规则边的黑色短裙就工作裙一样老土,也不会像初中生穿的那种百褶裙,而是有自身的特点。

如果你想选择过膝的紧身裙,而且想让自己显得有魅力一点的话,那么这款背开是的裙子就很适合,开裂的设计不会让你想蹲下的时候无所适从也没有普通裙子的古板,工作场合的话套一件暗粉色的小外套会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

如果你是连衣裙的忠实爱好者,那么小编建议你最好准备一条精致的腰带,而且颜色要搭配好,这样会显得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好,穿出大长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