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 颜色搭配要注意

2017/3/27 10:22:11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这是一个看脸看气质世界,比起看脸来,看气质可是容易改变多了。有时候一件小小的衣服就会造成显著的变化。当然这些都是有技巧的。这些技巧就形成了穿衣搭配的知识。

穿衣搭配的技巧之搭配颜色很重要。说到颜色,那就要说说这个万能的搭配色--黑色。如果你是一个胖妹妹的话,穿黑色再好不过了,黑色给人一种瘦的视觉。如果只穿黑色的话会给人一种单调的感觉,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系,黄色、红色,浅绿色等都是可以的。穿黑色的妆容也不能忽视,最好选用一些亮的妆容,不然可能就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穿衣搭配的技巧之衣服的长短很重要。大长腿的欧巴、欧尼们,穿什么都会比较好看。这可就为难了我们这些身材娇小的人啦。不过不要焦急,明星也有娇小玲珑的,还不是看起来萌萌哒,美美哒。所以说穿衣搭配很重要。上衣长一点的话会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显的身材修长。身材娇小的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上衣长一点的,不过不要太长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