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磨脚怎么办 穿鞋达人教你使用防磨贴

2017/7/25 23:47:2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磨脚乐福鞋的坏处
乐福鞋也是属于懒人鞋的一种,它为懒人们提供了便利。在早期,它是男士鞋类的一种,后来慢慢演变成女子的鞋类。不过它与普通鞋子一样,也有磨脚的情况。

专为懒人而生的乐福鞋,如今已有了流行的趋势,得到了各个时尚博主们的推荐。乐福这一个名字就是个舶来词,它本来的意思是代表着一种十分休闲自在的生活方式。而那些在不断追求闲适生活的人,对于乐福鞋这类很容易穿上和脱下的鞋子,是很没有抵抗力的。

不过在穿乐福鞋的时候,常备创口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你找不到很合脚的鞋子。不过对于拥有众多鞋子的女士们来说,磨脚只是一件小事,只要穿得漂亮就够了。不过,饱受磨脚摧残的她们,可是总结了一个又一个实用的防止磨脚的小贴士。

比较简单的一种方式,就是购买防磨贴。虽然它长得很像创口贴,但是可是要比创口贴好用多了,而且要比创口贴更加柔然。防磨贴本身就是为了解决各种鞋类的磨脚问题,它是通用的,所以用在乐福鞋上也是比较合适的。

用胶布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它和防磨贴的用法是相类似的。我们只需要在鞋子上与脚相摩擦的地方,贴上这么一块胶布,这样就能让自己柔软的脚避免接触较硬的鞋子。虽然它没有防磨贴那般实用,也没有防磨贴那么柔然,但经过一段时间后,还是能够解决磨脚这个问题的。

此外,如果是自己的脚后跟经常和乐福鞋相磨,而且很容易磨起水泡,那么可以采用吹砸法。一般而言,新买的乐福鞋的皮质都是很硬的,如果再不合脚,那肯定是会磨到自己的脚的。要想让它的皮质变软,就可以用吹风机,开着热风一直吹,当它变软的时候,再用硬物去捶打它,这样磨脚的问题就不会出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