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鱼嘴鞋不跟脚怎么办 掌握这些诀窍让你逛街都不累

2017/7/25 22:02:1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如果不跟脚的话是很影响走路的,那鱼嘴鞋不跟脚怎么办呢?所以爱穿鱼嘴鞋的妹子都会为鱼嘴鞋不跟脚怎么办这个问题苦恼。下边就一起看看有什么解决方法吧。

鞋子不跟脚怎么办才好呢?现在的鱼嘴鞋是很多妹子的爱,但有很多人穿起来都会有不跟脚的情况。我建议大家在鱼嘴高跟鞋鞋尖的部位塞一些软的东西像棉花、布之类的,这样可能就不会往前来,这样有效的缓解鞋不跟脚的现象,还有就是在买鞋的时候一定多走几步路试一试。如果你的脚偏小我的建议是好不要穿高跟的鱼嘴鞋,可以试一下平底的。

鞋不跟脚的愿因是什么呢?就是因为鞋子买的大了,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小的技巧:哪里不合适就用湿的毛巾裹住吹风机一直对着吹;也可以用创可贴也可以去店里买防磨的硅胶,贴在里边;也可以买双鱼专门针对嘴鞋磨脚的丝袜,大家放心这一种可以露出脚趾头的丝袜;如果前面挤脚,就在后跟垫上后跟垫,这样解决鞋不跟脚。

如果是鞋跟高、鞋厚底的话,那不跟脚就只能去店里加个类似带子的。鞋底太厚,尤其是厚的鱼嘴鞋。因为鞋子很重,所以不是很容的易跟脚,那就可以加上个脚垫;如果是穿丝袜鞋子会不跟脚,那就只能穿个有带子的鞋了,这样就不会走路掉鞋了。

鞋子大小合适的话,如果还是不跟脚,那有可能跟上边说的这些就都没有关系了,那就只能在前面加垫子。所有的鞋子都是会越穿越松的,在买鞋的时候要买稍微紧一点的 ,多穿几次之后就会宽松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