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清洗有诀窍  冲洗鞋边要小心

2017/7/25 21:4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以有一个松糕似的鞋底而出名,厚厚的鞋底让人看起来非常有高度。穿上松糕鞋的女孩子,总是有着一股俏皮和可爱的感觉。夏天正是一个非常适合清洗鞋子的季节。

夏天到了,各种靓丽俏皮的凉鞋开始派上用场,高筒靴、短靴等等冬季才穿的鞋子渐渐消失。然而在这个时节,松糕鞋却悄无声息地崛起了。大街上,穿着松糕鞋的可爱女生比比皆是,它代表了青春活泼,让女生们变得更加俏皮有活力。

既然是鞋子,而且是人们喜欢穿的鞋子,那总是会碰到脏了需要清洗的情况。然而有太多人不会清洗松糕鞋,导致清洗过后,不是没能除去污渍,就是把松糕鞋洗坏了。要清洗松糕鞋,其实不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只需要掌握几个注意的要点,清洗起来就很简单了。

不过,在清洗之前,我们需要意识到,不能等到鞋子脏到你无法忍耐的时候才去清洗,这样不仅对鞋子本身不好,还给清洗工作加了不少的难度。比较好的方法是在穿过一两次之后,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清洗,之后放入鞋柜保存。

一双松糕鞋其实是分成几个部分的,有鞋带、鞋面、鞋边、鞋内和鞋底之分。洗鞋带可以像洗衣服那般清洗,而鞋面、鞋内和鞋底这几个部分就可以用比较柔软的牙刷,涂上洗衣粉进行清洗,万不能用材质太硬的牙刷去清洗,以免刷坏鞋子。

而在鞋边部位,一般都有着粘合作用的鞋胶,如果用牙刷清洗,就很容易把鞋胶刷落。这时用毛巾沾一些牙膏和水,轻轻擦拭鞋边即可。除此之外,晒鞋子也有一些注意的地方,不能够拿到太阳底下暴晒,不然会让鞋子变形,只需要将它放在阴凉又通风的地方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