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不跟脚怎么办 几种妙招来解救你

2017/6/14 16:4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鱼嘴鞋通常会有不跟脚的现象,这时我们可以通过贴胶贴或是贴不绑带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在这种高跟鞋中放置隐形的鞋垫。

很多人都认为鱼嘴鞋是最土的鞋之一,这是因为这款鞋子往往会将我们的脚趾头露出一些,而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这种鞋子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这种鞋子大多是都有厚厚的防水台,而这种厚底的防水台就会让人看起来很土。实际上,明星们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基本都会穿这种鞋子,只是我们普通人搭配的不好而已。新买的鞋子由于跟高,因此很容易不跟脚。

这时,我们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对这双鞋子加以改造。首先,我们可以在鞋子上贴上一种专业的绑带,这种绑带不仅不会影响鞋子的时髦度,反而会使它看起来更潮。除了这种绑带,我们还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胶贴,这种胶贴不会特别磨脚,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鞋子更跟脚。最重要的是,这种胶贴的价格特别便宜,而且用起来的方便,即使扔掉也不会心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