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有哪些 一招教你学会买对鞋子

2017/7/25 23:47:27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
说到鞋子,那可真的是我们生活中必须要用到的东西,但是鞋子的种类那么多,哪一种才是适合我们的,哪一种才是舒服自在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鞋子的学问。

鞋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而且鞋子的历史非常久远,在很早很早以前,或者说是猿人时代,中国就已经有鞋子了。不过那个时候的鞋子可不是我们现在的鞋子,没有人造皮革,而且所有的材料都是取自于大自然,那个时代的鞋子完全就是保护我们的脚。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审美的逐渐走高,人们对于鞋子的要求也逐渐变了,不再仅仅只是保暖或者保护脚这种简单的要求,我们对于鞋子的要求逐渐变得更高了,需要美感。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具有美感的鞋子有哪些。

说到鞋子,小编现在比较喜欢的就是豆豆鞋和乐福鞋了,为什么是这两种鞋呢?因为现代的生活节奏太快了,这两种鞋子十分舒服,穿着十分自然,所以就十分喜欢,但有人会说,乐福鞋和豆豆鞋不是一样的吗?

乐福鞋和豆豆鞋虽然外面看起来十分一样,但是差别还是十分巨大的。豆豆鞋的款式十分简单,而且历史比乐福鞋更加悠久,而且豆豆鞋的鞋底有非常明显的132个豆豆一样的底子,所有豆豆鞋就是这样得名来的,乐福鞋正好没有这样的底子。

乐福鞋的一个大特点就是鞋底比较厚,看起来要重一些,所以比较起来还是豆豆鞋更加轻便一些。如果你是想追求一个轻便舒适的鞋子肯定是豆豆鞋更好一些,如果追求时尚那就选择乐福鞋,这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