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是什么 这个特征教你轻松区分

2017/7/17 8:17:18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都属于舒适度较高的鞋类,鞋底也都软而薄,很多偏爱这类舒适的鞋类的朋友,都对它们有些傻傻区分不清。其实,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看这个特征就够了。

乐福鞋原本是一些追求轻松舒适的朋友所喜爱的鞋类,但由于近年来不少时尚的元素的融入,使得喜爱乐福鞋的人越来越多,甚至不少明星的日常装扮都少不了它。那么,乐福鞋到底有哪些优点,又适合于什么场合穿着呢?

第一,超高的舒适度体验是大家选择它的首要原因。乐福鞋的鞋底多为平跟或是低跟,且鞋底薄而柔软,多为牛津材质,走起路来非常轻松又不伤脚,就算长时间步行,也不会觉得太累。

第二,乐福鞋的鞋口为开口设计,非常简单大方。所以乐福鞋穿着起来非常便捷,绰号“一脚蹬”。

至于乐福鞋适合的场合,那真的是广泛得不行。不管是正式的办公室场所,还是下班后优雅的散步,或是闲暇和亲朋逛街吃饭,甚至一些非常正式的商务场所,搭配一双颜色淡雅的乐福鞋,都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在此类比较舒适的便装鞋类中,大家特别容易和乐福鞋产生混淆的就是豆豆鞋。同样是开口,又同样是薄底鞋,舒适度也有的一拼,区分起来确实比较困难。

但其实只要注意到一点,就能轻松区分出乐福鞋和豆豆鞋。那就是鞋底的不同,把豆豆鞋的鞋底翻过来,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多按摩豆豆。这些按摩豆通常在走路的时候,会刺激脚底板的穴位,具有保健的作用,这也是它被称为豆豆鞋的原因。而乐福鞋的底部,则没有这些豆豆。

另外,也由于底部的设计,让豆豆鞋的耐磨性不如乐福鞋。所以乐福鞋和豆豆鞋,是各有各的好,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需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