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 让你选对鞋子秒变仙女

2017/6/2 9:32: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穿在脚上舒适是最重要的,提到舒适我们就一定会想到乐福鞋和豆豆鞋这两种懒人鞋。那么这两种鞋的区别在哪里?正确区分它们两个,可以让我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穿懒人鞋,就是不用系鞋带直接穿上就可以出门的鞋。乐福鞋和豆豆鞋就是这种,它们不仅穿着方便,而且还十分舒适。穿上乐福鞋或者豆豆鞋以后你都不会再想穿高跟鞋了。但是这两种鞋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只有正确区分它们之间的差别,你才能挑到你真正想要穿的鞋。本文便为你介绍它们两个的差别。

首先,制作材质不同。我们平时在街上都可以看到,乐福鞋松糕底的居多。它的鞋子相对来说比较硬,而且穿的人比较多。而豆豆鞋的鞋底比较软,平底的居多。所以一般来说,我们可以通过鞋底的厚度和软硬程度来区分。

其次,豆豆鞋之所以叫做豆豆鞋,是因为它在鞋子里面藏有“豆豆”。穿上豆豆鞋之后我们可以感受到在鞋底里面有豆豆一样的东西,可以起到很好的按摩作用。而乐福鞋没有这个作用。

还有,在搭配风格上,豆豆鞋比乐福鞋更加百搭。我们穿豆豆鞋可以搭配很多种裤子裙子,但是穿乐福鞋就要尽量搭配显腿细的小脚裤或者打底裤。因为乐福鞋的设计原因,搭配不好的话会显得腿粗,所以一定要在这方面注意。

最后,它们两个的价格不一样。质量好的豆豆鞋会比乐福鞋的价格高出很多,因为它比较耗费材料,成本高。乐福鞋就相对来说大众化一些,买的人比较多。其实不管这两种哪种鞋,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鞋。学会了它们之间的辨别方法,下次我们再去挑鞋子就不用愁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