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 买鞋时认准自己想要的类型

2017/5/11 19:32:2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是这两年非常受欢迎的鞋子,但是有的人买鞋的时候会把这两种鞋搞混。这两种鞋子到底有什么共同之处,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让我们先来了解豆豆鞋和乐福鞋都有哪些相似之处,这两种鞋穿上都特别舒服而且透气性都特别好。这两种鞋子都是敞口鞋,穿的时候用脚一蹬就可以。还有一点这两种些都是布料和翻毛皮的材质居多,正品的价位都不低但是穿上不累脚。

但是这两种鞋子类型不同,都有其不一样的特点和适合人群。豆豆鞋底子比较薄鞋底多数以牛津材质为主比较柔软,而乐福鞋鞋底属于松糕底材质加厚相对较硬。乐福鞋的鞋口比豆豆鞋要大一些而且护踝的居多,豆豆鞋的鞋口小天热的时候和可以穿。

豆豆鞋和乐福鞋的区别之二,就是鞋底里边不一样。豆豆鞋之所以叫豆豆鞋就是因为鞋底有按摩豆豆,穿起来特别舒服能起到按摩脚掌的作用。而乐福鞋没有豆豆,乐福鞋的鞋底比豆豆鞋要硬适合走远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