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9/29 7:29: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的服装搭配比起亚洲的服装搭配来,更加大开放更加随意,气场强大,深受不少妹子的追捧。不过亚洲妹子骨骼较小,并不是所有的欧美搭配都能驾驭,需要选择性穿搭。

(1)深V衬衫+九分裤+高跟罗马鞋

式样简介的深V衬衫在欧美搭配中很常见,带着美式范的性感但却不轻佻,搭配上宽松九分裤气场十足,而高跟罗马鞋拉长了腿部线条,使得腿很长。亚洲妹子穿上这身也能气质与气场兼具,穿出欧美范的风格。

(2)披肩大衣+黑色打底裤+内增高皮靴+黑色大挎包

披肩式的大衣给人慵懒随意的感觉,还能很好地遮住半身不太好的身材,棕色很有秋天的味道,搭配同色的皮靴,上下呼应,而内增高的皮靴也能拉高身高,使得小个子的妹子也不至于被大衣整个笼罩住。大挎包也是点睛之笔,很好地配合了整体的休闲感。

(3)薄外套+连体裤+简单布鞋

这一身十分适合出街,欧洲复古连体裤很显身材,中间的腰带起了点睛的作用,拉高腰线又使得一大片的裸色不会太素净。色块拼接的薄外套使整体造型更加休闲,脚下的简单裸色布鞋也让搭配带出了青春感,而且穿着舒适逛街还不会累。

(4)高领毛衣+阔腿裤+黑色单肩挎包

阔腿裤是十分体现气场的单品,长长的裤脚遮住高跟鞋,可以很大限度地拉长腿部长度,黄金比例一下子就出来了。搭配着秋冬素净的高领毛衣,有一种性冷淡的优雅感,黑色挎包又带来几分知性。

(5)高腰打结衬衣+皮裤+细跟高跟鞋+链条小包

皮裤是欧美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与高腰衬衫搭配在一起显得十分性感,里头穿一件抹胸,衬衫上面的扣子全解开,再加上女人味十足的细跟高跟鞋,性感又不落入俗套,十分迷人。

(6)黄色毛衣+黑色大衣+牛仔裤+豹纹鞋+手提大包

这一身搭配有点英伦学院风的感觉,全身即保暖又不沉闷,也没有秋冬服装的拖沓。黄色毛衣点亮了整体色调,豹纹鞋使得搭配变得有趣起来,中和了秋冬普遍深色调的大衣,让整体搭配活泼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