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包臀裙如何搭显性感 让你化身磨人小妖精

2017/9/19 19:57:13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包臀短裙可以说是短裙中的战斗机。它的风格多样,有的人穿上之后显得可爱清纯,有的人穿上之后显得性感优雅。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用包臀裙怎么搭出性感风吧。

用包臀裙搭配性感风方案一:黑色宽松的男友风T恤加黑色包臀短裙。宽松的男友T恤轻松打造出慵懒性感的感觉。再加上设计独特撩人的黑色包臀裙。使得这一身看上去有一种随性的性感。像是不经意之间透露出来的小性感一样,在生活中偶然的就悄悄地拨动了他人的心弦。这一身包臀裙穿搭十分的适合日常的生活,显得既随意又性感。

用包臀裙搭配出性感风方案二:修身款针织黑色露腰小上衣加蓝色牛仔包臀裙。针织和牛仔的搭配可以说是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修身款露腰装可以露出性感的腰线,更好的展示身材,包臀裙更是很好的体现了动人的曲线。这两者强强联手,使穿着这一身的人性感无限,成功化身磨人的小妖精。小小提醒,用有小高领设计的露腰款上衣搭配更加配哦,更显性感哦。

用包臀裙搭配出性感风方案三:纯白色内搭加灰色外套加深色牛仔包臀短裙。这一身十分有职场女性的感觉呢,更能体现出一种成熟办公室女人的风情。灰色的职业装款外套稍稍显得有点刻板,但是用包臀短裙来搭配它,立刻就显得十分的性感。

灰色职业装款外套里面搭配的纯白色的内搭设计简单,简洁大方,更能显现出干练。这一身的配色也是可圈可点的,大方简约的颜色不容易出错,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有能力并在工作上游刃有余的成熟职场女性。用包臀裙打造性感小女人,这种搭配准没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