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各种围法不简单 美丽的同时可不要忘了清洗

2017/8/7 11:0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的各种围法围巾的特点
围着围巾的女生是冬日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在给女生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穿搭变得高雅时尚。每个人对时尚的观点都是不同的,所以对于围巾的围法也是不一样的。

每当到了冬天,就成了各种围巾的舞台,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围巾是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现在的围巾与过去的围巾是不同的,过去的围巾一般颜色都是比较深,在上面也没有多余的图案。而现在的围巾可就不一般了,不仅颜色上变得更加鲜艳了,图案也是变得精美许多。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点缀着我们的美。

将围巾绕脖子一圈,在颈后交叉之后再绕回胸前,这样的围法虽然简单,但是塑造出的造型可就不简单了。如果你本身的穿搭不是很突出,但只要围上这样一条围巾,就能让你的整体效果变得非常突出。特别是在搭配大衣的时候,如果能够把衣领竖起来,就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

在韩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各个女主角们围上围巾之后,会变得更加漂亮,变得更加有淑女气质。我们也可以学着上面的围法,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围巾的围法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把它叠成方形,也可以把它叠成三角形,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好。

穿上围巾之后,不仅不会让你变得更加臃肿,反而还会令你变得更加高贵典雅。一般围着长款围巾的女人总是会有着一股独特的魅力,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迷人风情。它能让你在这个冬天变得更加美丽,也变得更加温暖。一般而言,围巾一族所具有的气质都是非常优雅的。

围巾虽好,但是日常的清洗和保养还是免不了的。有条件的女士,可以选择去干洗店,这样就能很大程度让你的围巾变得洁白如新,保持良好的触感。而对于没有经济基础的女士,就需要采用手洗的方式了。不建议使用机洗,因为这会让你的围巾变得不再柔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