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里有详细的晚礼服款式介绍 参加晚宴再也不会焦虑了

2017/10/30 7:4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虽然不是日常经常穿着的服饰,但是在一些场合还是需要的。可是很多人感到很困惑,不知道面对琳琅满目的晚礼服款式时,我们该怎么挑选。其实这需要看穿着的场合。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夜生活也逐渐丰富起来。这其中有一项很时髦又很流行的活动就是晚宴。不光是明星需要经常参加晚宴,现在一些商务活动也会以晚宴的形式举行。而在晚宴当中,女生们的着装无疑成为亮点。晚礼服的款式多样,适合的女生类型也不太相同。正在准备参加晚宴的女生们真的需要认真挑选自己的款式呢。

结合现在流行的趋势,很多人会选择无袖的并且大开叉的款式。这种款式的晚礼服比较适合肩部较为瘦削的女士,同时又对自己的腿部相当自信的女生穿着。因为这样的礼服主要就是暴露这两个部位。如果你恰巧是这样的好身材,那么就尽量选择这样的礼服吧,一定会把你玲珑有致的身材烘托的很好。

中式礼服,虽然很多人觉得中式礼服比较适合婚宴,其实它非常适合我们亚洲的气质。中式礼服一般是旗袍的改良款,裸露的地方并不多,这就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而且会很好的隐藏女性身材上的一些小缺点。如果你参加的晚宴场合比较隆重热闹,穿上中式礼服就很应景。

还有一种礼服称作小礼服,在一些非正式的晚宴或者日间聚会上,穿着小礼服更适合。之所以称作小礼服,是因为这类礼服裙的裙长只到膝盖上下,并不会一直拖到地面,所以走动起来非常灵活。如果你参加的聚会正巧是年轻化的,并且氛围也很活泼,不妨选择这样的小礼服。

总而言之,礼服的选择还是需要结合自己的身材气质以及参加的场合来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