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提升颜值就得选对款式

2018/1/15 11: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情况下没有人会喜欢戴眼镜,但是必要的话,戴眼镜也是要讲究整体风格搭配的。尤其是脸型,对眼镜的选择有一定影响,长脸的人应该如何选择眼镜呢?一起来看下这篇文章。

大多数长脸的人颜值都很高,如果你长着一张长脸,首先你应该为此而感到高兴。但终究从个人来讲,颜值够不够高,还是跟整体的风格搭配关系很大,选择适合的服装搭配和装饰,会给你的颜值加分不少,不管你是因为近视还是只是单纯出于装饰的目的,长脸的人在选择眼镜的时候,都有一些小技巧需要注意。

合适的眼镜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风格完全不同,长脸的人往往有着一个高额头,下颌线较长,下巴突出,所以在选择眼镜的时候应该尽量拉宽脸部的线条。

但是尽量不要选择狭长形的眼镜框,圆形的眼镜框可以和长脸的脸型达到协调修饰的效果,长脸的人可以选择跟空军飞行眼镜形状差不多的款式,既帅气又能修饰脸部线条,也是潮男潮女必备的款式。

在选择眼镜框的颜色时,黑色容易让人看起来呆板木讷,所以女孩子可以选择红色。塑胶的眼镜框比金属的眼镜框看起来更加严肃死板,再加上近来复古潮流的侵袭,复古圆形金属框架深受年轻的潮男潮女的喜爱,爱美爱潮流的你也可以试一试。

纯色的框架,会显得单调,有的框架边镂空花纹的款式,低调华丽,也是受到了许多成熟的男性女性的喜爱。只要选对了适合你脸型的眼镜框架,选择在一些细节上精巧细致的设计会让你倍感新奇,也会让别人觉得你个性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