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小技巧为你的颜值加分

2018/1/6 8: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买眼镜的时候自然不能够乱买一气,一款合适的眼镜,更能贴合脸型使人整张脸看起来个有活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眼镜框。

脸型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也不一样,有人觉得圆脸好,有人觉得长脸好,但一个的脸是长或短都是爹妈给的,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想办法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只要巧妙把缺点掩盖起来,展示美好的一面,这样就可以显得很有魅力了。

脸长的朋友就要想办法让脸看起来短一些,因此我们平时选择眼镜的时候也要根据这个思路来选择,什么眼镜框可以让脸看起来短一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眼镜框的选择。长脸的朋友买眼镜要选择框架宽大一些的,镜片要圆形的,不能选择细长型框架。圆形眼镜的因为宽度大,可以覆盖上眼睑和下眼袋,从而缩短整个面部的长度。女生戴宽大的圆型眼镜会变得很娇小。因此长脸的男孩和女孩都可以选择这种。如果你不喜欢圆形的眼镜,也可以考虑到正方形的,但是宽度要大一些,避免宽度小的长方形眼镜。

其次,颜色的选择也很重要,要十分谨慎,黑色镜架计较安全,但是太普通,很多人都想要个性范,喜欢选择一些特殊的颜色。而独特的颜色往往很难搭配衣服和发型,选择需小心!粉红色或酒红色是比较有个性又安全的颜色,大家可以试试,这两种颜色会让长脸显得很亲切,容易给人一种很暖心的感觉。

然而选择的时候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喜欢展示个性的朋友不妨尝试更多不同颜色和类型的眼镜,看看哪种更加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