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眼镜 变成高颜值的技能要了解

2018/1/2 8:27: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给别人呈现一个美好的外在形象?可是小眼睛的人会给他人一种慵懒、散漫、没精神的感觉,这可如何是好?先别着急,耐心看完这篇文章,小眼睛也可以变身小仙女!

俗话说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旁人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眼睛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和内心世界。有些人天生就有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给人一种水汪汪的感觉,充满了灵气。但是也有些人,天生的小眼睛,这可怎么办?小眼睛的人应该戴什么眼镜才能掩饰自己的小眼睛而突显出自身的优点呢?今天,就让小编教你几个实用的小技巧。

第一个技巧是男女都适合的,那就是戴一个大框眼镜。当然,选择什么类型的大框眼镜也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所有的大框眼镜都适合小眼睛的人戴,这需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搭配的。如果是圆脸的人,就不要选择一些圆框的眼镜的,相反,方形脸或者国字脸的人选择圆框眼睛就比较合适。另外,还值得一提的就是,鹅蛋脸适合多种形状的眼镜。

这种通过配戴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小眼睛的方法被很多人所采纳,甚至一些没有近视的人都想要借助一个大框眼镜让自己的颜值、气质有所提升,所以,这个方法是属于使用类型的。

接下来就专门介绍女生小眼睛该戴些什么眼镜,其实女生戴美瞳眼镜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慢慢变大。但是建议大家不要一开始就戴美瞳眼镜,眼睛会觉得很不适应,可以尝试先戴一段时间的隐形眼镜让自己适应,然后再逐渐地换上美瞳眼镜。但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去买一些劣质的美瞳和隐形眼镜,偶尔要滴眼药水抑制眼部滋生细菌。

如果女生戴上美瞳以后再搭上一个美美的眼妆的话简直就是如虎添翼,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一个恰到好处的眼妆能够有效地增强眼睛的立体感,从而让眼睛变大和变得更有神气一点。但是在上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下手太重而化了个浓浓的烟熏妆,这会适得其反的。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眼睛小的话就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所以,勤奋一点,为自己挑一副适合小眼睛人戴的眼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