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和毛衣有什么区别 这样搭配让你时髦度飙升

2017/7/23 13:32:12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对于很多人来说十分重要,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的作用。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理由就是毛衣能够让人在秋冬这种单调的季节时髦度上升,相信大家的衣柜中都有毛衣。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服马靠鞍。虽然很多人会觉得衣服不过是保暖的东西,但是更多的时候,衣服是能够起到让人变美的作用。说到毛衣,这应该是每个人衣柜里面都有的东西吧,毛衣的品种很多,长袖和短袖马甲和小毛褂等等都是毛衣的种类,而要选择的颜色更是多得不得了。但是毛衣下面还有一个小的分类那就是针织衫,针织衫和毛衣还是有一些区别。

毛衣和针织衫的一个大区别就是针织的方法不一样,毛衣的针脚更加细密一些,而针织衫的针脚要粗略一些。除此之外,毛衣一般是起到保暖的作用,很少有人会外传,不过随着这几年审美的改变,毛衣外穿也不奇怪。而针织衫就是可以外穿的毛衣,款式十分多,主要是秋季天气微微凉了的时候,一件针织衫十分适合秋季。

毛衣和针织衫都是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东西,我们已经知道了两件衣服的区别,那么这两件衣服需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毛衣因为比较厚实,建议大家深秋或者冬季的时候穿,初冬可以直接一件毛衣搭配裤子或者裙子,看起来都十分休闲,而且保暖效果好。

针织衫一般是秋季穿,它的款式十分多,选择性很大。秋季天气微微发凉,气温降低,穿一件衣服有些寒冷,穿多了又显得太厚重,所以这个时候长裙配上针织衫真的是再好不过了,不仅保暖,而且时髦度up。【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