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麒麟吊坠图片欣赏 佩戴时需留意的9大讲究

2015/11/29 17:16:40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翡翠麒麟吊坠挂在了脖子上,可以更好地贴近皮肤,所以说翡翠麒麟吊坠里的矿物质养料能够更好地进入人体,因为脖子这里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区域......

麒麟是传说中的祥瑞兽,外表狰狞,有镇宅保平安之用。它的寓意也是非常美好的,有招财纳福,辟邪消灾,延年益寿的祝愿。在我国玉石文化里,许多玉材被雕刻上了麒麟图案,将美观的造型与美好的寓意结合起来。翡翠这种传统名贵的玉石也不例外,这也是为什么翡翠麒麟吊坠那么受欢迎的原因。除此之外,翡翠麒麟吊坠的作用还有哪些呢?

翡翠麒麟,不管是被静静的放在手中,或者是佩戴于身上,你都会从翡翠麒麟中透出的威严所震摄。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正在工作,它会提醒你要不断地上进;若是休闲娱乐中,翡翠麒麟则会以一种怡养性情的姿态在面前舒展着他的原始圣灵气息,那么此时此刻你是否就会从翡翠麒麟吊坠的暗示里面得到关于生活,或者事业的灵感呢?

把翡翠麒麟吊坠挂在了脖子上,可以更好地贴近皮肤,所以说翡翠麒麟吊坠里的矿物质养料能够更好地进入人体,因为脖子这里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区域。翡翠里面的微量元素,在不知不觉中就能进入人体的血液,补充人体的不足。这时候的神兽麒麟也能够更好地发挥他的辟邪的功能。

佩戴时尽量让麒麟的嘴避光,以免财流失,挂件尽量戴在衣服里面,戴的时候头不要朝外,但是注意佩戴时不要让衣物挡住了眼睛,因为貔貅的眼睛用于寻宝,也不要挡住他的嘴巴,因为他的嘴巴用于吞财,也别遮住了貔貅的爪,貔貅爪子会让赌徒逢赌必赢,也别遮住它的翅膀,貔貅翅膀可以让当官的仕途顺利,而它的屁股则会聚敛横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