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街拍图片收集 欧美街拍达人教你搭配

2017/4/21 13:0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街拍
夏天到了,各位小妖精的裙子都可以拿出来了。有一款裙子让高个子的女生更淑女,小个子女生更显高,那就是A字裙!一起来看看欧美街拍达人怎么样搭配的吧!

A字裙同样是时尚圈的不会厌倦的宠儿,很多明星或者街拍达人都喜欢这一款裙子。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它的形状像大写字母一样,腰围是比较窄,然后裙身自上而下的变得宽大,但是只是比腿部的范围要稍微散开一点而已,以到大腿中央的裙身为最佳。这个长度刚好遮住了大腿上部的赘肉,让腿型显得更长,是一款不管高个子还是矮个子的百搭神器。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讲,怎么样穿搭才能显高是个学问。一起来看看欧美那些时尚街拍达人是怎么样搭配A字裙,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更显瘦。A字裙也会出现娃娃款,上图的白色的娃娃款的A字裙,这一款比较适合高一点和瘦一点的妹子哦!搭配上白色的罗马凉鞋,还有白色的帽子,这个夏天特别的清爽!矮个子的女生可以牛仔衬衫搭配上碎花的A字裙和单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