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街拍展示搭配法则 抓住重点提升时髦度

2017/4/8 14:42:17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街拍
卖得了萌,装得了酷,还能修饰身材,打造大长腿,在这个穿裙子的好时节里,没有一条好穿又好搭的A字裙怎么行?多种材质,多种风格,能穿出任何你想达到的效果。

色彩斑斓,花样繁多的A字裙能够很好的呼应春天热烈的气氛。膝盖以上长度的A字裙还能提高腰线,助你打造出较好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搭配法则需谨记:繁简相融,如果裙子的颜色非常的亮眼,那么上衣最好选择冷色系的衣服,并且款式和花色不要过于复杂,简简单单的黑白色T恤是最基本且不出错的选择,和任何色调相搭配都会不出错。

兼具帅气性感两种风格的皮裙与A字裙相互“作用”,诞生了A字皮裙这种怪异且时髦的产物,这种介于性感大女人甜美小女生的风格,其搭配法较为简单粗暴。首先A字皮裙一定要选择黑色的,其他任何颜色都会成为“俗气”的代名词,其次走帅气路线的你,可以直接搭配纯黑色的上衣,觉得这种搭配太沉闷的话,可以选择材质轻薄一点的T恤即可。

牛仔A字裙绝对是你夏天绝对要有的一件单品,而且不同长短和样式都要来一款,因为它真的很百搭。身材姣好,腿较细的你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短款的A字裙,搭配一件纯白色的上衣,蓝白两色的组合在阳光的照射下,看起来格外的清新耀眼,再穿上一双仙气飘飘的绑带凉鞋,时髦得毫不费力。

如果你是萌萌哒的小粗腿,那也没有关系,长款的A字牛仔裙专治各种腿部赘肉。搭配时尽量选择短款精干的上衣,因为长款的牛仔裙看起来略累赘,因此短小的上衣能综合掉这种厚重感,再配上一双款式简洁的高跟凉鞋,既显高又显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