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街拍搭配 这么穿才显时尚

2017/7/6 8: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街拍经典A字裙
夏季女生必备的服装除了连衣裙以外,A字裙也必不可少。接下来就从a字裙街拍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夏日A字裙,这些裙子都是这样的样式,但是搭配起来却会有很大的区别。

说起A字裙,其实最多的还是牛仔A字裙。图片上展现的a字裙街拍中就是最经典的牛仔A字裙。这样的A字裙其实很好搭配衣服,而且能够拉长腿部线条,给人一种腿非常长的感觉。牛仔A字裙搭配衬衫就非常合适,简单的搭配会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蓝色A字裙搭配浅蓝色衬衫或者白色衬衫,脚上搭配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就很合适。另一款搭配粉色衬衫也很时尚,而且会有一种非常正式的感觉。

第二款推荐的A字裙就是皮裙,很多人都说夏季穿皮裙会非常热,但是春秋季节穿这款裙子就会显得非常合适。上身搭配一些颜色比较深的衬衫或者是内搭,也可以搭配一件中长款外套,这样的搭配风格更是秋季或者是春季比较合适的穿搭。脚上可以搭配一双短靴,这样能够为整体的搭配增色不少。

最后要介绍的A字裙就是印花A字裙,这样的裙子非常显身材,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抢眼。灰色花朵A字裙搭配蓝色衬衫,因为下半身已经有一点鲜艳,上半身就选择颜色比较简单的蓝色就可以了。另一款红色花朵黑底A字裙搭配红色小皮衣,颜色搭配非常合适。

全身黑色和红色的搭配适合一些性格比较活泼的女生,这种搭配适合出去约会。以上推荐的几款A字裙都非常好看,而且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穿,A字裙本身就是一款不挑人的裙子,所以说可以随着自己的爱好而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