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a字裙街拍 简单大气上档次

2017/2/27 14:2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街拍
近年来,人们对a字裙尤其的喜爱,因为穿上a字裙会显得腿部修长,而且a字裙的样式都很简单,穿法方便。欧美的模特身高普遍都高,穿上a字裙街拍十分简单优雅

a字裙的样式基本上类似于a字形状,上小下大,收腰提臀,秀长腿。而欧美女生向来比东方女生身材高些,因此穿上a字裙街拍更显得双腿修长,是许多人的最爱。在众多a字裙中,牛仔a字裙是其中的爆款,布料结实,面前有一排或双排的纽扣十分简单。而且它的样式的较贴身的,所以女生们不用担心夏季走光的问题。牛仔a字裙也是减龄的好衣服。

牛仔a字裙给人一种青春活泼的感觉,而妮子布料的a字裙则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而且妮子布料的a字裙显得更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因此成为许多成熟女性的首选。而a字裙搭配方式也是十分简单的,一件T恤或是衬衣半掖在a字裙之中,若是袖口形式是类似a字开口的,就与a字裙整体更加相呼应了。可以穿上一双高筒靴或是一双高跟鞋都可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