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搭配 时尚大咖教你气场穿搭法则

2017/2/26 11:37:1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都说平胸的女生穿衬衫看,这句话非常对,因为在很多欧美街拍衬衫的搭配中,超模的身材和穿搭都是最吸引人的,各款衬衫都可以搭配出超强大的气场。

衬衫不只有白色,但是能够把白衬衫穿的好看时尚的人非常了不起,因为最好穿的衣服是白衬衫,最难穿的衣服也是白衬衫,好穿是因为它很好搭配,不好穿是因为太单调,不能显示出一个人的特点。但是在欧美街拍衬衫的种类搭配上面,白衬衫可以说是最显气质与气场的一件时尚单品,它不仅可以搭配裙子,还可以搭配各种样式的裤子,只要你喜欢,配什么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图片山显示的搭配黑色阔腿裤会有一种法国女人优雅,犹如奥黛丽赫本一样的优雅与美丽。

衬衫不只有白衬衫一种,牛仔衬衫也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一件单品,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开始,牛仔衬衫在欧美地区就已经非常流行了,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穿一件牛仔衬衫,并且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变迁,它依旧是时尚大咖们的最爱,不仅可以搭配短裤展现出欧美女生特有的热情,还可以搭配牛仔裙展现出复古之美,时尚是一个圈,之前流行的现在也会流行回来。

就像图片上展示的街拍一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衬衫的种类开始变得多样,并且可供选择的搭配也变得越来越多,可以搭配A字裙,也可以搭配铅笔裤或者是皮裤,有垂坠感的衬衫会显得非常清爽,并且有一种清凉夏日的感觉,并且印花样式非常多样,选择清淡的和选择花哨的又会造成不一样的效果。条纹也是经典中的经典,条纹衬衫会打造出一种纤细并且修长的感觉,搭配宽松的直筒裤也是一个非常大胆的选择,不过她是成功的,选择黑色也不会显得颜色太过于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