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欧美街拍衬衫中找灵感 搭配不再是难题

2017/3/5 22:42:19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衬衫原本是白领必备,而如今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并且成为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其样式和种类也越发丰富,正式的,休闲的,随意的,甜美的,性感的,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衬衫以前通常会给人一种非常正经,严肃的感觉,和时尚不沾边。但是随着衬衫的种类增多,它也渐渐成为时尚人士衣橱中的基本款,出镜率极高。而近两年来,衬衣还被时尚icon们穿出了不正经的感觉,要么留出3颗以上的扣子,要么正反调换,反正无论怎么穿,露出性感的锁骨才是目的。下装搭配牛仔裤是最安心的搭配,性感与随性相融合,一气呵成。而搭配运动裤,则是很时髦但是也很怪异的搭配,偶尔尝试一下也无妨。

衬衫和半身裙的组合,是街拍中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的搭配。走知性淡雅路线的女生,可以搭配柔美气质满分的纱裙或者A字裙。并且最好选择高腰的款式,显瘦遮肉,一箭双雕。而倾向于轻熟女风格的,则可以选择突出女性曼妙曲线的包臀裙,长短和款式都有很多选择。其中中长款的的蕾丝和皮革材质的包臀裙是最优的两种选择,一个轻熟且柔和,一个轻熟且帅气,总有一款适合你。

12下一页

    欧美街拍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