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又出新花样 各种风格随心变

2017/4/9 15:1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简单随性的衬衫一直是时尚圈中不可缺少的单品,人手一件丝毫不夸张。伴随着时尚的快速发展,作为基本款的衬衫也衍生出了许多新花样,并且有了多样的穿搭,每一种都时髦。

说到衬衫,最基本的白衬衫绝对是出镜率最高的,因为越简单的款式越不容易出错,越单调的颜色越百搭。今年大热的Mom Jeans和白衬衫的搭配,是被时尚达人们“翻牌子”最多的。因为这款Look的打造非常的简单,把衣角掖进裤腰是唯一的“技术活”,掖得越随意越好,再配上一双红到发紫的黑色穆勒鞋,想不时髦都难!

如花瓣一般散开的荷叶边是打造甜美风的利器,这种柔美的装饰具有散发少女感的神奇效果。今年这种少女心悄悄的“爬”到了中性风十足的衬衣上,恰到好处的点缀在衣领,腰间和袖口上,让每个穿上这款衬衣的女生都会不自觉的变身小女生。如果你不喜欢太过甜腻的风格,那么搭配不妨一条帅气牛仔裤,一柔一刚相互柔和,就能造就出非常和谐的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