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正当红 多种穿法多种风格

2017/3/29 17:0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衬衫作为时尚圈的常青树,一直是时髦精们凹造型的心头好,中性风,知性风,甜美风以及性感风,总有一款衬衫能满足你的需要。今年除了经典搭配外,衬衫还多了一些新花样。

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可以说是十分经典的一对组合,简单而有态度。尽管这种搭配已经持续流行了几十年,但是至今人气依旧居高不下。衬衫的正式感搭配上牛仔裤的随性style,二种不同风格的融合,使的整体造型非常的和谐。追求舒适度的你可以搭配上一双正当红的小白鞋或者穆勒鞋。偏好时装感的你可以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瞬间变身大长腿。

一层一层的荷叶边一直被打着甜美少女的标签,今年这种甜得发腻的造型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了“正经”的衬衣上,进而衍生出了甜而不腻,正经中略带俏皮的荷叶边衬衣。在这个正是适合穿衬衣的季节,带有荷叶边装饰的衬衣不仅可以帮你凹造型,还极具减龄的功效。搭配上今年的当红炸子鸡-MomJeans,最酷的美少女非你莫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