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风刮起 辣妈模特搭配无可挑剔

2017/3/26 11: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条纹衬衫给人视觉上瘦身的感觉,是小胖妹子的显瘦神器。然而,这样的效果会让瘦人显得更加纤细,特别是对于又高又瘦的妹子来说简直堪比穿睡衣般舒适自在。

蓝灰色面麻衬衫,中蓝色的高腰裙,给人一种夏天的感觉。这款中袖的衬衫给人一种乖巧安静的淑女感,是提升气质的利器。这样的搭配既适合工作场所又适合休闲时刻,皮包的颜色与皮带相照应,看得出来这位街拍妹子不俗的时尚感。鞋子的话白色小皮鞋最适合。如果你想在休假出去玩的时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试一下墨绿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铅笔裤,衬衫不一定要束在裤子里,这样会显得比较拘谨正式,出去玩当然要随性一点比较好。

白色衬衫应该可以说是是服装搭配中的万金油。不管你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或裙子,都没有违和感。白衬衫搭配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简单大方,hold得住任何场合,如果在非工作场合,衬衫的扣子可以不用扣太多。夏天最性感的搭配,白衬衫搭配高腰紧身热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