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大图 春夏潮衬衫搭配

2017/4/20 11:52:11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衬衫
夏季节,女生衣橱怎么能少了一件衬衫呢?衬衫怎么搭配看?的穿搭是什么?近日,欧美明星模特都穿上衬衫出街了,欧美街拍演绎多种衬衫搭配,赶快学起来吧!

条纹衬衫是今年流行大势。近日,Kendall Jenner身穿红白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短裤出街, 豆总把一边衣尾塞在裤子里的穿法是当下很流行的,无论是杂志上还是明星街拍都能看到这种穿法。Selena Gomez也是同样的穿法,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脚踩高跟鞋,既简单又干练。

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也是既简单又休闲的穿搭,这种穿搭也是最基础的,不容易出错。霉霉Taylor Swift选择大格子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看起来很舒服。这种穿搭会更适合个子高而且比较瘦的女生一些。

《五十度灰》女主Dakota Johnson一直把衬衫穿得很好看。这次达妹穿着蓝色衬衫搭配百搭黑色裤子和平底鞋,很显气质!这身装扮和霉霉搭的差不多,唯一区别就是达妹把衬衫摆尾在腰间打了结,这个小亮点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打造“三七分”身材。

衬衫除了搭配裤子以外,也可以搭配裙子也很好看。素色衬衫可以搭配碎花裙子,花色衬衫可以搭配素色裙子,不要撞色就好了。选择长裙更文艺更有女神范,小巧可爱的女生更适合衬衫搭配短裙

除了把衬衫单穿,也可以当外套。春天衬衫可以搭配T恤吊带。近日,模特Abby Champion身穿蓝白格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帆布鞋出街,整套look很青春,弥漫着春天的气息,Abby的大长腿真的太养眼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